summertime

论Stark心里的老鹿是怎么撞死的 * 小剧场

#虫铁虫无差 过于少女的描写 非常ooc 突然变粉 烂梗 虫铁已交往设定
#有一点点盾冬!!有一点点盾冬!!请自行避雷!!
#作者很啰嗦
如果能接受请↓

*

“你简直就是诱惑我的魔鬼。”




Tony咬牙切齿地看着大清早就赖在自己工作室不走还“顺便”带来了加了双倍巧克力的布朗尼蛋糕和一纸袋甜甜圈的Peter。

而后者腮帮子鼓鼓的一脸无辜纯良地听着Tony气鼓鼓的指控,乖巧地点点头,笑嘻嘻地上来搂住Tony:“Mr.Stark,您不需要减重的,您一点也不胖。”

“闭嘴。”年轻人的唇角还沾着草莓酱却不自知唇色晶亮像一整块糖果,热气呼在Tony颈间混着融化蜂蜜气息,Tony眉心跳了跳,装作不经意地轻轻推开年轻人环在自己腰上的手臂。

“我说啊,Peter,你就想一下那对老冰棍,那个冬日战士根本就是从一只雪豹被Steve养成了一只大橘猫。”
“你总不希望我去参加你的毕业典礼的时候,胖得连西装都穿不上了吧。”

Tony站起来,双腿交叠靠在工作台边,手臂环在胸前,语气尽量放得轻快。

Peter从纸袋里挑出一只黑巧克力味道的甜甜圈,似乎是认真地在想Tony刚才说的话。随即他满意地看到Tony的目光在看到甜甜圈的那一瞬间突然被点亮,又立刻转开视线,眼神一闪一闪的,活像个受了委屈的孩子。

天啊,Mr.Stark真是太可爱了。Peter心里的小恶魔托腮幸福地叹息,他朝那只甜甜圈咬上一口,冲Tony眨了眨眼睛,含着那块甜腻狡黠地笑起来。

“那,Mr.Stark,我把这些都拿走了?”
“……”
“……起码留下一块啊。”男人小声地嘟囔着,甚至还有点不甘地耷拉下了嘴角,“老年人还是需要一点糖分补给的……”

Peter了然地弯起唇角点头,又咬下一块甜甜圈,上前一只手臂撑在Tony身侧的工作台上,嘴里还含着东西吐字黏腻,吹到Tony耳边仿佛加了粗糖的热奶油,撑的Tony心里满满当当。

“那,您是要这一块,还是……”
Tony低声地笑起来,吻住年轻人。


“I think I'll take both.”

tbc

感谢食用!!希望大家看完心里能像被塞满了奶油一样软软的甜甜的!!!
写这篇时候的bgm:《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
懂我意思吧.jpg
特别感谢阿碗 @象仕2w 在我咸鱼的时候催我更文ƪ(‾ε‾)

这里是晏谑!
第一次写的同人破百热度了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每一位为我点红心蓝手的天使♡
ummmm也快到百fo了 大家有没有什么想看的梗欢迎评论!!暂时还不会写车啦抱歉:D
爱大家♡

评论(19)
热度(1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r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