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time

论Stark心里的老鹿是怎么撞死的.2

#两人已交往设定 甜饼 虫铁虫无差
#很啰嗦 小学生文笔 ooc
如果能接受请↓

*

青少年的胃口总是大得惊人,尤其是像Peter这个年龄,正在长身体的青少年。

Peter一开始也很委屈,他也不想动不动就扫空半个冰箱弄得May婶去超市购买食品的频率从每周两次变成了两天一次。他也很担心吃这么多会发胖,以至于每次扫光冰箱都会有种浓浓的负罪感,幸而蜘蛛侠的新陈代谢速度可不是一般快,并且吃饱了的蜘蛛侠效率极高,就算离迟到只有两分钟也能从从容容地用蛛丝击倒在暗巷里欺凌弱小的社会青年再把制服藏进书包里奔去学校踩着铃声进班级发型还不会乱。

自从发现自己“吃不胖”的体质之后,Peter就经常带着自己同样胃口好极了的小伙伴们在下课时间去学校超市扫荡零食,再在下一个课间将它们飞快地解决掉。

连续这样一个月之后他的小伙伴们都明显地圆润了几圈儿,而Peter非但没有横着长,反而愈发地挺拔起来,身板儿好像也结实了几分。

于是他的小伙伴们都不干了,凭啥属你吃的最多你还不胖?这个操作太令人窒息了不行我们不陪你扫荡超市了,我们还得找男/女朋友呢。

我们的Peter宝宝更加委屈了。这时他最好的朋友过来拍着他的肩膀,没事儿哥们儿,我陪你,他们都是一群不懂享受生活的,好吃的可比谈恋爱重要多了。

Peter立刻一本正经地反驳他,不对bro,恋人和好吃的一样重要!

好好好,你说啥是啥。好友一脸无奈,埋头准备享受那块焦糖花生夹心饼干,刚咽下去就被Peter浑身噗噜噗噜冒出来的粉红色泡泡噎了个半死。

这小子不是谈恋爱了吧,和哪个女生啊,我怎么不知道??靠,这群人是不是都背着我脱团了,说好一起到白头呢——

好友悲愤地咽下一口可乐,往外挪了挪身子,哼,恋爱的酸臭味。

那天Peter和好友刚刚从学校旁边刚开的甜品店走出来,Peter一看见店里有新炸的甜甜圈兴奋得眼睛都亮了,你看啊啊啊啊是我最喜欢的榛子巧克力味甜甜圈!!老板这些我全都要!!!!

好友在旁边拎着刚称好的泡芙,表示老板我们不是一起的,我不认识他。

十分钟后Peter捧着一大袋子的甜甜圈,几乎是一边哼着歌一边从店里走出来的。玻璃门转了两转儿,冰淇淋色的风铃叮叮当当响了几声,瓷质的,声音圆润清脆,就像是谁的指节在他的心上轻叩。Peter望着今天过于澄澈的天空,怀里的甜甜圈还在不住地散发着暖烘烘的香气,幸福地眯了眯眼睛。

这就是MR.Stark钟爱甜食的原因吗?

是不是因为甜食就会让自己抑制不住地想起自己喜欢的那个人呀。

就像在写作业的时候,旁边放上了一杯热巧克力,我不用看见它就能想象出它温热、润泽、甜到令人叹息的味道。同样的,我不用看见您,就会想起您的体温、声线、您的每一个表情,我最爱的您。

好友领着几乎要被甜甜圈的甜香熏得幸福地升天的Peter往学校走,“诶Peter你看学校门口怎么停了那么酷的一台跑车——”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Peter就像只小兔子一样飞奔了过去。
“MR.Stark————”

好友一边嚼着嘴里的泡芙一边往学校门口跑车那边张望,诶Peter这小子站哪儿去了?他不能因为看见自己的偶像就害羞的捂着脸藏起来了吧?跟个小姑娘似的。

然后他看见了和那位富豪先生说着话的Peter。

我去,这小子能耐啊。

他脸怎么这么红?噢和偶像说话太激动了吧。你看他咋咋呼呼手舞足蹈的样。

等会儿?他怎么把他的甜甜圈一下都塞到了Tony Stark的怀里??

嗯??他怎么还趁机抱了一下那位先生??

那位先生居然还……还笑着亲了一下他的右脸颊????

……………………我也许是看见了爱情的模样吧。
好友默默地转身,戴上了墨镜,深藏功与名。

tbc.

日更!夸我!(就是头好痛(;´༎ຶД༎ຶ`)
又是小甜饼,就很想看小虫投喂妮妮甜甜圈了
你们有没有感受到一个正在减肥的人对巧克力的执念………………
还有希望更多的虫铁同好来找我玩儿催我更文……qq放在评论里了……拜托了
这篇热度过50评论过15就补上一个小剧场!mua!
这里是晏谑!

评论(25)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oria | Powered by LOFTER